已退圈,随便写点,取关随意
想看被屏蔽的私信微博:讲俗_

关于

【残次品】震惊!陆必行到底得了什么隐疾!

#残次品元旦24h  12:00




一次全新的沙雕尝试

最近在不停地做出新的尝试

不知道会不会不好,接受批评和建议

 

----------------------------------------------------


 

陆必行自婚后每天活蹦乱跳,身体素质机能一直极好,从来没病没灾的。

 

但星际病历上仍然遗存着三段鲜为人知的就诊记录。

 

 

 

 

 

Part 1.

 

 

第八星系最有名的人工医疗咨询室今天迎来了尊贵的客人。

 

前总长陆必行摘下了用来遮盖脸部的帽子,双手不安地交叠在大腿上,手心冒出一点冷汗。

 

 

陆必行:“医生,您好。”

 

医生:“您好。”

 

陆必行:“是这样的,我有一个朋友他……”

 

医生微微一笑:“我们这里是非常注重病人隐私的,您不必……”

 

 

陆必行点点头,慎重开口:“我有一个朋友,他……”

 

医生:“……可以,你继续。”

 

 

陆必行:“我有一个朋友,他跟他喜欢的人在一起很久了。”

 

医生:“恩。”

 

陆必行:“但是吧……现在我就每次只要看见他,我就想碰着他,摸着他,挨着他……你笑什么?”

 

医生:"我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医生,一般我不会笑。"

 

陆必行:“动不动就想亲他,想抱他……医生你说,世界上是不是存在对固定对象皮肤饥渴症这种东西?”

 

 

医生肩部在微微抖动,看起来像憋到不行。

 

 

医生:“从医学上来说,是没有这种东西存在的。”

 

陆必行:“那为什么我每天看见他我就 ……忍不住呢……”

 

医生:“有没有什么具体病例?”

 

陆必行:“昨天我忍不住想亲他,可是他一直在书房工作,只回给了我一个吻。后来再想亲亲他,抱着他,他叫我滚,说我跟块牛皮糖似的。”

 

 

陆必行心里难受得紧,太阳穴有神经不停在跳,他捏了捏眉心。

 

 

医生:“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陆必行:“准确的来说,可能是我第一次在医疗舱里面见到他到时候吧……那时候我就觉得我应该对他做些什么。你到底在笑什么?”

 

医生:“我想起一些开心的事情。”

 

陆必行:“医生,你看我这病有治嘛?”

 

 

医生心想治个屁,春天到了而已。但是还是恭敬地开了两瓶营养剂,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微笑:“大概您是休息不足,营养不良,这边建议您回家歇一歇就好了呢。”

 

陆必行慎重地把营养剂塞进口袋:“谢谢你,医生。”

 

 

 

 

 

Part.2

 

陆必行:“医生,您好,又见面了。”

 

医生:“您好。”

 

 

陆必行满脸愁容,拿出那两支营养剂的空罐:“医生,我有每天按时睡觉好好休息,但是没有用啊?”

 

 

医生:“怎么说?”

 

陆必行叹气:“我的病情真的加重了……我现在看到他就想抱着他,他在哪我都想牵他的手……但是……”

 

他的脸突然红了起来:“但是你要知道……我不好意思在外面和他做亲密举动……”

 

医生:“为什么?”

 

陆必行:“做比喻的话……就像古书里说的:’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医生:“您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陆必行大吃一惊:“你怎么知道?”

 

 

第八星系所有报刊杂志、新闻推送从军事领域到政治外交甚至到娱乐八卦板面都被你们夫夫占了,这做人心里能不能有点b数???

 

 

医生扯出一个笑容:“我从您的描述中猜测的。”

 

陆必行:“是的,的确结婚了。但是他曾经离开过我一段时间……对我造成的影响很大。我也想自己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但是感觉他已经是我生命中无法缺少的存在,就比如人每天都需要摄入固定量的水和一定量的糖,你知道的医生。”

 

 

医生心里:不我不知道

 

 

医生疯狂在边缘试探:“要不然您试试分开一段时间……不不不,当然不是那种意义上的分开,我的意思是您尝试着克制一下想要接近的欲望?距离产生美……”

 

陆必行:“好的,我这几天回去尝试一下。谢谢医生。”

 

 

 

Part.3

 

陆必行:“医生,我又来了。”

 

医生:“上次告诉您的方法奏效了嘛?”

 

陆必行:“我有努力地不凑上去,已经整整两天没有亲吻和拥抱了……”

 


 

咨询室的门被悄悄打开,本该在日理万机的某位将军走了进来。

 



医生吓得赶紧坐直了身子,打断了陆必行的话:“咳咳咳……那您现在感觉这么样?”

 

陆必行低下了头:“我难受地快得心脏疾病了!我快受不了了……这种感觉就大概像是回到了寒冷的极夜,如果将军再不给我一个拥抱我会心脏失血过多而死……”

 

 


突然被人从身后一把贴住额头,惯性使他向后倒去,却靠在了一片胸膛上。

 

军服的挂链凉凉地贴在他的脸上,他惊喜地睁大眼睛。

 

 


“本人建议贵院在患者在进行人工医疗咨询之前先让家属签字或者检查脑子。”

 


 

医生吓得冷汗直冒赶紧退出修罗场并带上了门。临走一眼看见上一秒愁眉苦脸的陆前总长扑在林将军的身上,双手钩住脖子,就差脚没有盘上去了。

 



陆必行惊喜万分:“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这几日发什么神经。“


”我……“陆必行埋在他肩窝里支支吾吾的难以启齿,却不知道有人打着家属旗号早就已经看过了治疗全程监控。





林静恒扯开他的手:“你亲吻我为什么要询问别人的意见?”

 



你亲吻我的时候只需要抬头。

 






over.



 ---------------------------------------------------------------

给忘了将军和笔芯谁高谁矮了妈的,害

 

 

 

 

 

 

 

 

 

 


评论(70)
热度(97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书法不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