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圈,随便写点,取关随意
想看被屏蔽的私信微博:讲俗_

关于

【伪装学渣】伪装杀手(一)

*abo

*hei道

*信息素味道:草莓棒棒糖x长岛冰茶


看着乐呵,别较真,ooc见谅

———————————————————————





       东楼,一个传说中神秘而强大的组织。



       而他们的老大,贺朝,据说是一位杀人不眨眼的人物,令人闻风丧胆,可彻底根治小儿夜里啼哭、小学生不写作业、上班族不想上班、大龄青年啃老等疑难杂症。




      最近立阳市黑道上发布了一个杀手招募令:


    “细查东楼,活捉贺朝,千万相赠。”






    “朝哥,你听说了吗?有人要拿一千万要捉你。据说那个最强的雇佣组织西楼他们老大已经接单了。我们该怎么办?卷铺盖跑不?”万达忧心忡忡地看着他们老大。




       万达,贺朝手下最得力的小弟,在陪人唠嗑和吃饱了撑的收集信息方面,有令人惊叹的天赋。




    “能怎么办?我咋知道啊,你问我我问谁去。去去去,一边儿去,别打扰我。”贺朝叼着根棒棒糖,正捣鼓着一台棉花糖机。








      东楼,其实就是一个破的不能再破的街道办事处,副业是给人当保镖。


      可能是因为老大爱穿黑色,只要不说话酷得赛比吴彦祖,导致全体员工盲目跟风穿黑色;又可能是贺朝本人长着一张黑老大的脸;也可能是万达吹牛的时候太过用力……就这样十传百,百传千地散播开来:




    “——据说东楼的基地在很神秘的地方,无人知晓!”


      大石坝子路12号社区管委会旧址了解一下。




    “——东楼高价收保费!!经常拿不到钱就杀人!!”


      大妈们,物业费啥时候交齐啊?不交齐不让你们跳广场舞哦。




    “——东楼老大身上的信息素剧毒无比,只要一闻就会死人!”



      前几条都可以忍,说东楼是黑帮他们甚至觉得很酷很好玩,但是!最后一条真的忍不了了!



       贺朝,是他,一代帅哥;是他,万年酷A;就是他,身手矫捷。


       可也是他,因为老天爷爱跟他开玩笑:先为他打开一扇窗,让他分化成顶级alpha;又把他的门全部锁死,让他的信息素分化成了草莓棒棒糖味儿!
       



         贺朝对此表示,呵呵。


 
        别的铁A一散发信息素,O都绵软了腿;他一散发信息素,O都笑弯了腰。
  




       呵呵。大概这就是贺朝有一张酷潮帅逼脸,却到现在没谈过恋爱的原因吧。


       所以相比起被人误传黑老大、被人追杀那都算个啥?能有顶级alpha自分化以来母胎单身惨吗?

 




 
       可是,这男默女泪的寡王标本最近却桃花转运,就像是有人充钱给他的断掌接上了感情线。




      几天前贺朝正杵隔壁大学门口买奶茶,前面的男生好像没带钱,着急掏着口袋。贺朝正刷手机呢,袖口突然被人扯了扯。



     他顺势看了过去,先是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再是细白的手腕,手的主人低着头,额间的碎发遮住了眼睛。


 
   “学长……能不能借我一点钱……我没有带现金,手机也落在学校了……”男孩儿抬起头来。



       干干净净的声音,干干净净的脸蛋,还有那一双因为着急而微微泛红的小鹿似的眼睛。



  贺朝煞时脑袋一空,没出息的心动了:“可、可以。”赶紧打开支付平台,帮男孩子付了款。





      男孩子感激得要命,朝他鞠了个躬谢过。出了店门,对方一直问他的微信号,说一定要还他钱。


      贺朝长这么大,真的没见过比眼前的男孩子更好看的人了,心里就像有小鹿上了高速公路满世界乱撞,赶紧把微信、电话、QQ、微博给了对方,还在求微博互关的边缘试探了一下。




       男孩子甜甜地朝他一笑:“我叫谢俞,你叫什么?“



       眼角微微弯起,笑起来脸颊上还有若有若无的梨涡。笑得贺朝心里泛了美,像三月老猫嚎,四月春风来,像大富大贵牡丹花又开了再开,脑海里自动播放着他最喜欢的歌:


     “你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


    

   
     “我叫贺朝。”






       两人边走边聊同走了一段路。



    “你也是这个学校里的大学生吗?”谢俞轻轻问道。


    “不是不是,我是来买奶茶的。”


    “那你是住这附近吗?”


     “就隔壁居民街道,从你们学校大门过马路再走几分钟就到了,真的特别特别特别近。”近到你可以随时来找我!!


      贺朝看见谢俞手上拿了一杯草莓双皮奶,立马找了话茬:“你喜欢喝草莓味儿的吗?”


    “嗯,挺喜欢的。”谢俞点了点头,乖的要命,贺朝上次见到这么乖的小朋友还是他二大爷家三个月的孙子睡着的时候。

 



      等等,不对!这个小朋友说他喜欢草莓味儿……他喜欢草莓味……而我是草莓味儿的……那他是不是等于喜欢我!!!!

 



      目送谢俞进了校门,贺朝带着满脑粉色爱心泡泡转身离开。





       没有人看见,十分钟后,谢俞将圆圆的乖学生眼镜摘下,把额前碎发向后拨去,冷冷淡淡的眸子没有了刚才的笑意更谈不上乖巧,冰凉的眼神像淬了毒的利剑,从没有监控的矮墙翻了出去。


       这是只有职业杀手才能拥有的矫健身手。

 




       他打开手机,用没有来电显示的号码拨了一通电话:


   
    “目标确定,东楼位置锁定,行动开始。”







————————————————————

恢复连载



评论(71)
热度(6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书法不隐 | Powered by LOFTER